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明确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职责及成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作者:  点击:

绍学院学教组办发〔20166

 

关于明确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协调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职责及成员名单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为加强工作领导、协调和指导,经校党委会研究,成立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协调小组办公室建立月例会制度,主要传达学习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梳理分析面上推进情况,研究存在问题,安排下步工作。办公室由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组成,各组具体职责及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一、综合组:主要负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面上工作情况的综合协调,重要文件和综合性文稿的起草,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通报、专报的编发,与省、市和高校协调小组的对接联系,校党委开展学习教育的有关服务联络,协调小组办公室日常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和保障等。

 :宣绍龙

副组长:王  

 :孙荷琴、王  颖、钟央文、周建强、于响生

二、宣传组:主要负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制定和落实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计划,协调媒体开设专版专栏,组织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和典型宣传等。

 :胡保卫

副组长:诸凤娟

 :苗  欣、汤伟星、谷江稳、张  颖、庄娜娜

三、督导组: 主要负责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联系指导和督促检查,包括日常指导、联系协调、掌握情况、总结经验,抓好突出问题整改等,参加所督导单位学习教育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列席指导部分单位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傅建中

副组长:梁  

 :魏小琳、孙仕龙、潘华泉、凌  坚、董国荣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6515

上一条:关于明确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 下一条: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