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明确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作者:  点击:

关于明确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为加强工作领导、协调和指导,校党委会研究,成立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现将各成员单位职责明确如下:

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开展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负责向省、市和高校“两学一做”协调小组联系和汇报工作;负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纪委办公室:负责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及专项整治;检查和处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违反党纪的案件;负责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抓好突出问题整改。

党委办公室:综合协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校日常工作任务的安排;负责校党委班子开展学习教育日常联系工作;落实党员校领导专题讲党课任务;做好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服务工作。

党委宣传部:负责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安排;负责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宣传工作;在校园网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在校报等媒体上开设专栏,报道报送学习教育动态,宣传先进典型,宣传好做法好经验,营造良好氛围。

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负责统筹抓好全校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生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总支:负责统筹抓好机关职能部处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6515            

 

上一条:关于建立党员校领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明确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职责及成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