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校文件 >> 正文

通 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作者: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及时、详细掌握全校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协调指导,请报送以下材料。

1.各分党委、党总支报送1名工作联络员名单(包括姓名、职务、办公电话、手机等)。

2. 各分党委、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含各党支部学习教育计划)以及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的具体安排(包括时间、地点、党课主讲人、工作部署人、参会人员等)。

3.各分党委、党总支学习教育的最近新进展、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工作等。

请于511日前、520日前分别将第一、第二项报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第三项材料请结合工作动态及时报送。联系人:王颖,电子邮箱lxyz@usx.edu.cn,电话:88341950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659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绍学院学教组办发〔2016〕4号: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工作方案 下一条: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