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作者: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校党委将于67日下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交流工作经验,督查检查有关工作。会议主要议题:一、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交流工作,交流时间每人控制在5分钟;二、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组长汇报工作,汇报时间每人控制在5分钟;三、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现将有关准备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党委、党总支做好书面总结,总结内容要包括以下主要内容:一是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部署动员情况,包括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方案)、工作安排、520日前动员部署到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情况;二是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讲党课、组织第一专题讨论、组织考试等情况;三是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并如实记录等情况;四是各党支部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和党员问题清单情况;五是各党支部流动党员、失联党员排摸情况;六是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最新进展、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办法等。

二、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按工作组职责做好阶段性工作总结。

三、书面总结要求内容详实,尽量用数据说话。请在66日(周一)中午前发书面总结电子稿至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周建强,电子邮箱lxyz@usx.edu.cn,电话:88342883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661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考学”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