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学校文件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作者:  点击: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绍学院外党〔2017〕15

绍学院外发〔2017〕12

全体师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要利用周三下午的政治学习各学科会议,带领全员师生进行学习座谈会,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学校建设发展上来。

一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学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学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二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全体教职工中深入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坚定广大教职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要立足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广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党的方针政策和形势政策教育,不断强化学校育人成效。

三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谋划好学习和工作的思路、措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请各支部将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情况,于20171119日前报院党政办张烨老师处,电话:88341265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7117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第三、四季度新增党员发展重点考察对象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