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联合国翻译 >> 正文

联合国网站英文新闻资料翻译中心概况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作者:管理员  点击:

联合国网站英文新闻资料翻译中心概况

我院于200312月与联合国正式签约,承担联合国网站英文新闻资料的翻译工作。近几年来,我们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高质量的翻译水准圆满完成了近60项翻译任务,得到了联合国新闻部的称赞。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在联合国大会第59届会议上所作的《联合国工作报告》中提到:“为了推动各正式语文之间的平等,联合国已与(中国)绍兴文理学院等国的学术机构签订了协议,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本中心已翻译资料包括:联合国概述;联合国历任秘书长介绍;联合国重大活动介绍;联合国气候问题;联合国抗击毒品;联合国妇女问题;国际残疾人日;联合国90年代以来主要国际会议;联合国促进儿童权利;联合国促进全球发展;联合国改变人类行为;联合国告别小儿麻痹症;联合国工业与发展;联合国官方发展援助;联合国国际航空;联合国国际航运;联合国国际邮政服务;联合国海洋和海;联合国荒漠化问题;联合国家庭问题;联合国减少饥饿;联合国健康问题;联合国劳工问题;联合国老年人问题;联合国贸易与发展;联合国农业与发展;联合国青年问题;联合国全球发展问题;联合国社会发展问题世界首脑会议;联合国生物多样性问题;联合国投资与发展;联合国为可持续发展提供资金;联合国消除贫困;联合国研究与培训;联合国知识产权;联合国自然资源问题;联合国残疾人问题;联合国扫盲十年;联合国与商业界;联合国和平与安全;联合国裁军事务;联合国发展筹资问题国际会议;联合国土著问题;联合国教育问题;联合国预防犯罪;联合国发展贷款;联合国环境保护问题;联合国安全核能问题;联合国森林问题;联合国电信;联合国人居问题;联合国促进公平贸易;联合国科学文化与交流;联合国21世纪议程;联合国非洲问题;等。

 

联合国新闻网站网址:http://www.un.org/chinese/

上一条:翻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