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7-03 15:20    点击次数:

    5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于南山校区风雨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中,学生干部们平均分为四组,分别由学生会主席朱杰俊、学生会副主席陈子昊、分团委青协主任胡伟燕、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陈娇瑜带领。  

    活动中,队列练习游戏让不少干部频频失误,引发笑料。一块五毛和躲避球等紧张刺激的小游戏让现场气氛高涨。最后,大家期待万分的撕名牌大战让每位同学都兴奋不已,拼命护住自己的名牌!而场外的欢呼、喝彩、尖叫声也此起彼伏,每位参与者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笑意。最终,办公室主任陈娇瑜带领的D组获得第一名,副主席陈子昊带领的C组获得第二名,主席朱杰俊带领的A组获得第三名,青协主任胡伟燕带领的B组获得第四名。  

    此次活动使分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增进了情感交流。使外院的学生干部队伍能更具活力和热情!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发挥出在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外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