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接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7-03 15:20    点击次数:

    2016616晚,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新老学生干部交接大会在南山9号楼406如期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两届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新任学生会主席金莲主持,会议一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樊文霞老师发表讲话。老师对上届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和建议。然后是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自我介绍。最后是上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的总结以及对下一届学生干部的建议和寄语。在这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樊文霞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寄语。她在会议中说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认清身份,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更要兼顾学习,给学生干部们明确了努力的大方向。

    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已经扬帆起航,相信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能够脚踏实地、怀揣奉献精神,更好地为外国语学院学生服务,成为学生和学院沟通的桥梁。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