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快吃饼干

    发布日期:2016-07-03 15:21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快吃饼干
    2015 5 7 日下午三点整,绍兴文理外国语学院寝室文化节之快吃饼干活动在元培 3 号楼下空地举行。
    此次快吃饼干趣味活动比赛规则为:以寝室为单位,以接力比赛形式进行计时。每位参赛人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调动脸部肌肉,力图在最少的时间内完成任务。一时间各种搞怪表情展现,引来笑声一片。
    最终,南山八幢 206 寝室以 2 29 秒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南山八幢 204 寝室以及南山 15 408 寝室荣获二等奖,南山八幢 306 寝室以及南山八幢 208 寝室荣获三等奖。
    游戏时间总是很短暂,但不可否认的是,此项活动增进了室友间的友谊,营造了健康良好阳光的寝室氛围,增强了寝室凝聚力。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