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外国语学院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03 15:21    点击次数:

    各班:
    我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今年3月底启动,经过赛前指导、初赛选拔、复赛、决赛4个阶段,已于昨日圆满结束。
    今年共有331位同学参与初赛,11位同学进入复赛阶段,经专家评审确定7名选手入围决赛。5月9日,经过决赛评审,蔡舒婷同学获得一等奖,周彬媛、朱璐妃同学获得二等奖,金珂珂、毛益丹、沈伟梦、孟佳琪同学获得三等奖。另外,英语142班、英语145班、英语132班、英语133班等4个班级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各班积极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进一步丰富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的内涵,不断创新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的形式,努力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外国语学院
    二○一六年五月十日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