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六届大学生外语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合唱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23 16:41    点击次数:

    1122日晚1830分,第十六届大学生外语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合唱决赛在河东月明音乐楼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绍兴文理学院团委书记吕志伟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丁贻良老师。担任本次大合唱决赛的评委是音乐学院张开老师、外国语学院梁红梅老师和外国语学院吴小林老师。此外,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书院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晚会分学生代表发言、领导致辞、外文歌曲大合唱决赛三个环节。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143班的金莲和日语151班的杨子健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接着,校团委书记 吕志伟 老师进行开幕致辞。外文歌曲大合唱决赛在音乐学院音乐教育161班的一首《让世界充满爱》中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参赛曲目曲风各异,各有亮点。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师范161班带来歌曲《say something》,磅礴大气的舞台剧,全场观众如痴如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161班展现过人的专业素养,歌曲《Have fun》旋律优美,余音绕梁。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52班的《Good time》节奏欢快,舞蹈动作整齐划一,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随音乐律动。此外,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也十分精彩,展现了十佳歌手们不俗的歌唱实力。最后,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侃泽带来经典中文歌曲《爱就一个字》引得阵阵欢呼,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同时也为此次外语节开幕式画下句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52班获得一等奖,教育学院、音乐学院音乐教育161班、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53班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音乐教育162班、外国语学院日语151、外国语学院英语155班和人文学院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63班和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师范161班获得优胜奖。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