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评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24 09:10    点击次数:

    1121中午1230分,外国语学院迎接专业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坚定老师、学生科科长丁贻良老师、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出席大会。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班级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及重点发展对象作为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由丁贻良老师主持,共分为两议程。大会第一议程是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坚定老师讲话。杨坚定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科专业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强调了迎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丁贻良老师具体部署了迎评准备工作。

    此次迎评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意识到本次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再次提醒各位同学在评估期间要注意的有关事项。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