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12 16:25    点击次数:

      6 8 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大会在南山9号楼301教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全体毕业生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丁贻良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学院学生科科长 丁贻良 老师介绍毕业生离校阶段的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 老师总结前期工作,重申了有关注意事项,希望全体毕业生在最后阶段能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努力营造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旭初 老师讲话。王书记首先从大家在校期间获得的各类获奖情况,肯定了本届毕业生的出色表现;其次,王书记教导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守住安全这个底线,与人为善。他指出,“毕业是大学生涯的结束,又是社会工作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在工作实践中自我把握、自主学习。最后,王书记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经验,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要以德为先、诚信友善,努力提升综合能力,争取获得最大支持,并诚挚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锦绣。

      此次毕业生大会为毕业生们解读了毕业相关流程,强调了注意事项,也是对毕业生离校前的最后一次集中教育。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