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0-31 14:46    点击次数:

           1013日晚1830分,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初赛在南山9号楼406教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杜明欣,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朱钰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徐海雪、文体部部长吴萍、文娱部委员朱小杰。

           本次比赛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使得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比赛以丁慧、范君怡的一首《嘀嗒》拉开序幕,优美的吉他弹唱拥有独特的感染力。歌唱节目《追光者》、《后会无期》、《遗失的美好》等或美妙清新或激情似火或低沉雄壮,使人印象深刻。其中来自英语师范164班的张鑫垚以一首说唱《崂山道士》让人耳目一新;来自英语175班的舞蹈《good time》惊艳全场。而本次比赛中的两个小品节目更是具有感染力,《夏洛特的烦恼——教室篇》勾起了大家青春的美好回忆,那些美好与欢笑涌上大家心头,《应聘》则在幽默搞笑中另含深意,让人深思。而比赛中最精彩的,莫过于来自英语175班的庄可的竹笛演奏《鹧鸪天》,柔美悠扬的乐曲仿佛班呈现了一副鹧鸪展翅飞翔图。

     

     

          经过激烈角逐,歌唱节目《借》、《平凡之路》和《嘀嗒》,独奏《鹧鸪飞》,舞蹈《good time》,小品《夏洛特烦恼——教室篇》、《应聘》脱颖而出,入围复赛,让我们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现!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