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欧美文化系列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4 09:02    点击次数:

      117日晚1830分,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欧美文化系列讲座之欧亨利小说赏析在南山9号楼3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外教Cran担任主讲人。

     

      主持人先上台简述讲座内容,并对外教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讲座开始前,外教Cran先表明他对文学的态度,并列举了阅读文学著作对人的益处,驳斥了一些人所认为文学是十分枯燥无意义的观点。讲座伊始,外教Cran简单介绍了一些著名欧美作家,紧接着直入讲座主题,详细介绍美国作家欧亨利。讲座从欧亨利创作的历史背景、早期生活、写作方式、杰出代表作等八项内容全面展开。外教Cran向大家讲述欧亨利的生前的各种经历,例如早期在银行工作因为种种而无辜被捕入狱的不幸遭遇,儿子出世不久就夭折的惨痛经历……这一切情感的积淀成就了他独特的写作文风——smile with tears。他以独特的欧亨利式结尾闻名中外,饱受读者喜爱。外教活力四射、充满激情,使整个讲座氛围轻松明朗,同学们也沉醉其中,受益匪浅。讲座结束,主持人上台表达对外教Cran的感谢,台下掌声热烈。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生活中汲取了新鲜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在丰富了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文学素养!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