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型外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4 09:13    点击次数:

    1114日晚18:30分,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大型外语角活动在南山9号楼11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Single or Not”,以双十一为背景,围绕大学生的情感生活展开。除了广大同学,两位外教及部分留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Twinkles舞社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详细描述活动规则。接下来是活动时间,共有四个环节。无论是简洁的一分钟自我介绍、轻松愉悦的free talk,还是精彩刺激的随机表演和游戏时间,外教和同学们都展现了充分的热情和极大的兴趣。尤其是随机表演环节,大家不仅围绕不同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而且通过歌舞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活动期间,同学们以流利的英语与外教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故事,相互沟通和理解。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大家相互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外语角活动,同学们一方面更深刻了解了西方文化,也与外教分享了中国文化,这个过程不但大大增强了同学们说英语的信心,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听力与口语水平。外语角活动营造了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广泛好评!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