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文原声电影展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24 09:16    点击次数:

    112日晚1830分,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绍兴文理学院第十七届外语节之外文电影展播在南山文澜阁二楼顺利举行。为弘扬体育精神,此次展播的电影为《一球成名》。

     

    首先,主持人对展播影片进行简短介绍。接着,一个热血沸腾的场景引导观众走进了影片中激情的体育世界,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从心怀足球梦却被现实所迫,到命运转折加入纽卡斯尔联队,再到历经苦难成为瞩目球星,影片的每一幕都牵动着观众的神经。在场的观众都通过展播影片真切感受到了体育精神,体会到了人生哲理。最后,本次电影展播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影片真实而现实,单纯而热血,主人公的成长过程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的校园文化、也传达了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在电影中收获启示,体悟真理。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