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语等级考试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4 09:18    点击次数:

    1117日晚1830分,第十七届外语节外语系列讲座之外语等级考试讲座在南山9号楼1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外语等级考试讲座邀请到了资深讲师宋铁明老师以及专四优秀学生代表英语师范152班的黄沐楠同学分享经验。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宋铁明老师为同学四六级备考做讲解。宋铁明老师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四级分数的构成,笔试流程以及考试题型。紧接着给同学们讲述答题基本顺序,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有效提高四级考试水平的书目。宋老师重点介绍了四级复习要点,详细解说各类题型的答题技巧与注意事项,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其次,优秀学生代表黄沐楠向大家介绍专四基本题型、专四备考经验,介绍了专四复习过程中的方式和技巧。另外,黄沐楠同学与大家交流了英语学习的感受体会,分享了外语学习心得。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六级以及专四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案策略,有助于同学科学备考,对同学们摆正心态,积极迎考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