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外文歌曲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4 09:23    点击次数:

           1113日晚1830分,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在南山9号楼112教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杜明欣、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朱钰馨,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徐海雪、黄嘉雯。

    初赛共有55组同学参与,每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演绎了不同风格的外文歌曲,场下的掌声不绝于耳。

     

           其中,外国语学院英语174班蒋晓迪同学清唱《Dream it possible,以其清新空灵的声音和淡淡的情绪,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外国语学院英语164班郭霄悦同学和英语155班魏子祺同学带来的《City of stars》让人耳目一新,男生低沉的声线与女生清脆的声音融合交织,赢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人文学院172班潘晓艳同学清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悦耳动听,独特的音色和高昂的嗓音令大家印象深刻。最后,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黄嘉雯同学带来《Undo》,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至此,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外文歌曲大赛初赛圆满落幕。本次外文歌曲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同学们靓丽的青春风采,营造浓厚的外语文化氛围。入围选手的名单将在比赛结束后公布,期待选手们更精彩的表现!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