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科研培训宣讲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24 09:26    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17日18时30分,大学生科研培训创新在南山9号楼3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以创新为主题,围绕“为什么做创新,用什么做创新,该怎么做创新”三个问题展开。大会第一项议程是樊文霞老师介绍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开展的时间从校级课题、市级课题、省级课题到“挑战杯”等大型科研竞赛,告知科研开展的一般程序和基本学术规范,鼓励学生参与到科研项目活动中去。大会第二项议程是讲述外国语学院科研及学科竞赛具体情况,并列举了优秀学生陈怡娜、朱梦帆的学科竞赛获奖事例。让新生看到自己身边的事例,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最后鼓励2017级学生“抓住平台,加快成长”,提高思辨能力,增强创新意识。  

    通过科研专题讲座,让17级新生对大学生科研的门类、开展的时间节点、一般流程、注意事项有了总体的认识。结合学院实际介绍我院科研及学科竞赛情况,也让同学们有了努力的目标与方向。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