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雅思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11-28 15:05    点击次数:

     

    1123日晚1830分,雅思讲座在南山9号楼301教室顺利开展。杭州北雅资深培训师、杭州市首届优秀培训师、低碳雅思系列丛书主编、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035班优秀毕业生刘柳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关于大学四年学业规划的交流。刘柳老师强调了大学学业规划的重要性,结合当下社会热点,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研读英文演讲的经历,以此鼓励同学们热爱与英语相关的事物、积极主动地学习英语。接着,刘柳老师分别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概况,并介绍了一些基础的考试技巧和方法,简单而精悍。最后,刘柳老师分享了在培训行业的个人工作经验,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本次雅思讲座主要介绍了雅思考试的大致情况,为在场同学提供了许多有利的信息。希望有意向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能早做打算,认真备战,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