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第十七届外语节之梦想剧场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8 15:08    点击次数:

    11月27日18时30分,第十七届大学生外语节之梦想剧场初赛在南山9号楼112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张烨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杜明欣以及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朱钰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梦想剧场的剧本多样,各组参赛者胸有成竹,整场比赛精彩不断。英语161班的同学们生动演绎了《警察与赞美诗》,跌宕起伏的情节,出乎意料的结局,令人捧腹之余又辛酸不已。英语175班带来《灰姑娘》片段,灰姑娘的反串表演,剧情饱满,笑点满满,赢得阵阵笑声。英语153班的同学精彩演绎《哈姆雷特》,以舞蹈结尾,形式新颖,让人眼前一亮。最后,比赛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英语153班《巴黎圣母院》,外国语学院英语164班《音乐之声》,外国语学院英语175班《灰姑娘》等八个节目成功入围决赛 。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