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助残志愿日暨关注关爱残疾人宣传片拍摄"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3-20 09:00    点击次数:

     

    3 17 下午1330分,由市残联主办、我院学生会文体部和青协协办的"大学生助残志愿日暨关注关爱残疾人宣传片拍摄"活动在南山田径场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穿上了统一的志愿服,排成志愿者徽标的图样,与到场的残疾人朋友共同完成了宣传片的拍摄,现场秩序井然,氛围温馨。随后,志愿者们带领残疾人朋友参观学校,详尽介绍学校的建筑特色,讲述学校的办学历史;外国留学生也与残疾人士微笑点头,挥手致意。此情此景,俨然成为学校最暖人最袭人的靓丽风景。最后,志愿者们小心翼翼地送残疾人朋友上车,和他们挥手告别。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大家的奉献意识,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志愿者的真正涵义。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