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5-23 15:07    点击次数: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522日晚,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财贞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和嘉宾有校学工部副部长朱智和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老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仕宝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

    首先,主持人介绍大赛规则。随后,学院学生科科长丁贻良老师上台致辞。比赛分为职业规划主题陈述、职业角色模拟与现场答辩三个环节。七位选手从不同角度讲解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在职业角色模拟这一环节中,选手们都别出心裁,力图展现出最真实的场景,展现了她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与美好憧憬。最后是现场答辩环节,针对评委们提出的各个问题,选手们冷静地一一回答,精彩纷呈。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在讲解职业生涯规划时逻辑清晰、条理清楚、重点突出,演讲过程极具感染力,得到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王旭初老师上台对现场的选手进行点评与总结。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英语153班的赵苑园荣获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英语152班贺佳毓、曹清月、胡琳琳和英语163班盛子懿荣获二等奖;英语163班吴萍、英语165班胡依林、英语161班范依芸、英语173班叶程洁荣获三等奖。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