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欢送18届毕业生离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11:22    点击次数:

       转眼四年,在这个酷热的夏天,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四年前,外院迎来了满载理想的你们,四年后的今日,外院送别了踌躇满志的你们。

    为解决毕业生行李繁重,搬运不变等问题,外国语学院于 621,在文澜广场组织开展全体学生干部协助2018届毕业生顺利离校活动。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学院为了提高志愿者的工作效率,为每个毕业生寝室都安排了对应的志愿者。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不论是从行李打包到行李搬运,还是楼层间以及寝室楼至停车点的搬运衔接工作,都做到了有序合作,大大减轻了学长学姐们行李搬运不便的问题。

    一段学习时光的结束,不是对青春最后的告别,而是梦想悄然滋长的开始。回首四季,感恩于你们,允外院相伴。山水一程,执念千里,临别之际,惟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