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回顾党史,共勉五月——“红五月”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5-13 17:22    点击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红五月系列活动,外国语学院于513日下午在河西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回顾党史,共勉五月”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宣传氛围热烈。为能更加有吸引力地科普党史相关内容,外院青协在宣讲过程中设置答题奖励游戏环节,参加活动的同学答对十五道党史基础知识题即能积攒一颗星,而累计到一定数量就可兑换相应小礼品。这样有趣又能学习党史的方式随即获得许多同学的积极参与。

    而在随机采访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时,大多数同学都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在愉快的氛围中汲取党史知识,还能够了解党的优良精神,并思考当代青年应该具备的精神面貌和道德品质,受益匪浅。

      在一问一答中,不仅是宣讲活动进程的体现,更是党史知识的积极科普,以及党内红色精神的弘扬与体现。本次“红五月”宣讲活动以一种轻松愉悦的互动方式,让同学们更容易牢记我们党曾经走过的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