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气排球队屡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3-29 09:31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七届校运会气排球比赛在河西体育馆如期举行,我院气排球队在3月27日、28日的男女混合组积分赛中,以优异的表现三战三胜,屡创佳绩。

     

    3月28日上午10时20分,我院与教师教育学院的对抗热烈打响。在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进行了发球、传球等热身运动,互相加油鼓劲。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上半场的对决中,外院气排球队配合默契,面对对方的迅猛攻势我们不骄不躁,沉着应对,始终保持着分差优势,以21:17的战绩拿下了首杀。

     

    在简单休息后,队员们调整状态应对下半场的比拼。下半场比赛开端可能因为求胜心切,错失了几次良机,但在一旁队友和同学的鼓励以及自我调控后,迅速找回了状态。在对方一记出乎意料的发球中,我方队员反应迅捷,网前的队员立马跳起拦网,并传给后方队友,完美扣杀,拿下紧张刺激的一分。随着赛事进行,我院球队秉持良好心态势如破竹以21:15的绝对优势,2:0完胜教师教育学院。

    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院球员仍然以优异的排球水平和默契的配合一鼓作气,以14分钟的速度2:0的成绩战胜了化学化工学院。

    至此,我院在三场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七届校运会气排球积分赛中,以每场比赛2:0的大比分,获得完胜三局的可喜可贺的佳绩。希望外院气排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旧能以乘风破浪之姿,创斐然拔萃之绩!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