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迎接师范专业认证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09:44    点击次数:

       为迎接师范专业认证,营造良好学风,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迎接师范专业认证誓师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外国语学院学生科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2018、2019、2020级全体师范生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学生科辅导员刘奕斐主持,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灵发表讲话。她分别从学校、学生的角度出发,深入细致地阐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金书记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我校来说,师范专业认证是继2005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后的又一次全面检验办学水平的攻坚战,事关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更是我院的头等大事。外国语学院从2019年6月开始准备认证工作,至今已近2年。师范认证不仅是对学校的考核,也是对学生能力的一场认证,全体师范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中,学生科辅导员樊文霞老师为全体学生进行培训。樊老师要求全体师范生充分了解专业认证相关知识,充分学习师范认证“应知应会”,同时规范日常行为,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端正的态度和最充分的准备迎接专业认证。

    至此,外国语学院迎接师范专业认证誓师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不仅体现了外国语学院迎接师范认证的决心和信心,也调动了我院学子的积极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望外国语学院师范认证顺利通过!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