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09:52    点击次数:

    本着借鉴学习经验交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我院学子对考研考编的深入了解, 2021年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学院毕业生经验交流大会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18、19、20级学生参加此次交流大会。

     

    这次交流会共邀请了两位2017级的优秀学子,分享自己考编考研的经历。首先进行分享的是英师173班的叶程洁同学。她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里考教师编制的经验。教师编制对于师范生而言是并不陌生,但是考虑到尚有大一的新生,叶程洁细致地向大家解释了考编的不同批次,以及各个批次的优势,再讲述自己考编过程,最后分享了自己总结的一些小技巧,比如可靠的信息渠道,面试问答经验等等,可谓是干货满满,让在座的师范生受益良多。

     

    紧接着,来自英师174班的丁慧同学讲述了自己考研的经过。丁慧同学鼓励在座的学子积极考研,她指出在当前就业压力普遍较大的工作环境中,攻读硕士研究生是一个提高自身竞争优势的优良途径。此外,她也向同学们详细地分享了自己从准备考研、参加笔试再到面试的经过,向同学们分享自己考研心路历程,让有考研意向的学子们大受鼓舞。

     

    两位同学的分享都真诚而有意义,相信外国语学院的莘莘学子,在这场经验交流会中也能受益匪浅。

    此次毕业生经验交流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对考编与考研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有助于他们尽早明确自己目标并尽早准备。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会更加充实明确自身目标,为自己的理想努力。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