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日活动——英师182班优秀活动展示

    发布日期:2021-04-28 09:16    点击次数:

       活动背景: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学习《习近平在浙江》文件精神,体会习近平同志在地方领导实践中的关键性的意义。学习他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紧密结合浙江实际,学习浙江省域治理总纲领和总方略的“八八战略”。我团支部积极配合学校安排,我团支部在4月19日展开了一次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作为主题团日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我校团青年主观能动性,我团支部以主题班会,读书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了解,进一步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学习锻炼。

       活动流程:1、团支书播放PPT

                 2、学习《习近平在浙江》总述

                 3、我来细讲《习近平在浙江》

                 4、学习有感分享

       活动展示:

       活动感悟:

    “民亦劳止,汔可小康。”小康,是华夏儿女千百年来的恒久守望、执着梦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是中国共产党向全国人民和全世界作出的庄严宣告。

    “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承诺。决胜全面小康,习总书记指出,协调发展是制胜要诀,要着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城乡协调发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

     

    进入新世纪的浙江,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在习近平的指挥和推动下,“山海协作”“欠发达乡镇奔小康工程”“百亿帮扶致富工程”等工作同步推进,浙江开启“发达地区加快发展、欠发达地区跨越式发展”的宏大工程。

    正如习近平所说,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永远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