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28 16:3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创就业能力,外国语学院于4月27日下午13:00在南山9号楼405教室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大赛由学生科樊文霞老师、193班郦金燕、182班周佳璐同学担任评委。

    经班级推荐、个人申报,共有30余名同学提交了作品,经作品审核,共有12名同学进入学院复赛。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现场比赛分为参赛选手个人职业规划阐述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在自我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行业环境分析、近期和中远期的目标规划以及自我监控等方面对自身职业目标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参赛选手职业目标多元,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评委针对各位选手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给出了细致的点评和中肯的建议。本次比赛从3月中旬开始,经过了班级初赛、学院复赛,历时一个多月。通过比赛,在学院营造了浓厚的“职业规划”氛围,比赛为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成功实现职业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