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在我新,语你同在——外国语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07 15:40    点击次数:

    烈日炎炎,蝉鸣声声。九月伊始,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报到,翻开了人生的新篇章。

    9月5日清晨,学长学姐们早已准备就绪,拿出自己的十分热情来迎接每一位新生。志愿者们忙前忙后的身影在校园显得格外醒目。纵使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他们想为新生提供便利的心情。

    新生自全国各地而来,经过一路长途跋涉,他们满怀期待和希望走入了校园。经历过高考的他们,将在这里开始属于他们的星辰大海。虽然前路充满未知,但一定有光。

    9月5日上午,王建力校长一行前来我院新生入住的文澜书院走访慰问,鼓励大家珍惜时光、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全面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新生班主任也在迎新现场,时刻关心着新生的报到情况。老师们和蔼的笑容和亲切的语言就像夏日里一缕柔和的清风,安抚了不安的心灵,他们的谆谆教导亦是对新生们的美好祝愿,愿他们始终带着期待和希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