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青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15: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519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于310会议室召开青年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嘉腾主持,学生代表、团学干部等3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中,全体人员认真仔细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就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各位团学干部从学习工作出发、交流心得体会。分团委办公室委员、英语师范201班王周楠表示,青年者,国家之魂。面对瞬息万变的社会,我们应勇于接受变化,在团工作中,思想观念都要与时俱进,敢于发展,勇于创新。英语师范203班姜书义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应该有的样子,更是党的青年组织必须有的风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作为青年学子,要争做追求进步的模范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心理部部长,英语204班张亿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积极学习新事物,保持自己的思想先进性,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担当,要不断的的学习,提高我们个人能力。分团委书记王嘉腾老师提出,作为青年学生的一份子、团学干部中的一员,大家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志存高远,自觉担责,争做表率,发挥团干部的作用,王嘉腾老师以筹备外国语学院第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工作为例,认为团学代表大会对团组织联系团员青年、做好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有着重要作用,广大团学干部要高度重视,以团学代表大会为契机,倾听团员青年的声音,总结反思,选出群众信赖的团学干部,让学院团委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外院团学干部对于共青团工作的认识,开拓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团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带领学院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