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 外国语学院气排球队在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八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荣获第二名

    发布日期:2022-05-23 15:43    点击次数:

    522日,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八届校运会气排球总决赛在河西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气排球队在比赛中,以混合组第二,男子组第七的优异表现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外院气排球队配合默契,面对进攻,队员们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与对方进行了激烈的争斗,比分紧咬,实力难分伯仲。每一位队员在球场上挥洒的汗水和共同努力的激情,不逊色于任何一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外院学子非凡的风采,最终荣获混合组第二、男子组第七的好成绩。

    比赛虽已落幕,然青春的赛道没有终点,望外院气排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奋勇向前,勇闯佳绩。在青春的赛道上搏出最好成绩!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