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07-03 15:25    点击次数:
    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南山风雨球场顺利展开,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运动会由王旭初、林国旗、马可云及罗军平四位老师作为队长分别带领四个师生团队,完成四项比赛。第一轮比赛内容是“跳长绳”,一甩一跳之间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配合。第二轮比赛内容是手拉手解“绳结”,师生们手拉手围成一圈,每个人依次穿过彼此相握的手,需要彼此的合作信任才能解开结。接着是“企鹅漫步”环节,同学和老师们活泼灵动的身影在赛道上跳跃,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最后便是“铁人N项”,每一环节需要派出有相应特长的队员,考验的是队长的统筹能力,参赛队员为团体的成功都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经过激励的竞争,最后由王旭初老师带领的小组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趣味运动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都乐在其中,为师生之间提供了接触的平台,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趣味运动会也在推动学生干部成长、帮扶后进同学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情感纽带作用。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