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12 16:06    点击次数:

           66日晚19点,外国语学院十二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在南山9号楼406教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及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主持,共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樊文霞老师讲话。首先,樊老师为全体干部下发聘书,正式确立干部的合约关系。接着,樊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干部们能扮演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三重角色。樊老师提到,要想扮演好这三重角色,首先干部们要达到“学生”的基本要求;其次作为“干部”,同学们需要拥有敏锐的“嗅觉”,学会理性思考,端正工作态度,具备奉献精神,采取恰当的方法高效的完成工作;最后作为“学生干部”,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觉悟,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践行奉献与服务的精神。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会主席杜明欣和分团委副书记朱钰馨分别指出当前学生干部团队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具体的处理建议和解决办法。最后,樊文霞老师与全体干部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干部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想法与建议,同时希望干部们作为学生工作的主力军能积极参与讨论,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建议。

    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够提升凝聚力,精诚合作、各司其职,为外国语学院的美好明天一起努力,共同奋斗!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