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团学工作 >> 正文

    爱心送行——外国语学院在校学生干部和党员欢送毕业生离校

    发布日期:2017-06-20 08:45    点击次数:

    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   6月   14日上午   2017届毕业生们参加了全校毕业典礼,之后他们将带着灿烂的笑容离开校园,开始新的征程。为解决毕业生们的行李繁重、搬运不便等实际困难,院学生会组织了“爱心送行”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学生干部和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毕业生送行活动覆盖从寝室到车站的全路线,我院承担寝室到校门口的行李帮运工作,学校安排了校门口到各大车站大巴专线接送。我院学生干部和党员代表在南山8幢寝室楼下、新天烘焙对面以及南山校门口共设3个站点。三个服务点的志愿者形成了一条服务链,相互接力、爱心传递,帮助毕业生们顺利将行李从寝室送抵校门口,方便毕业生直接坐上校门口的专用大巴,为毕业生解除了行李多、来回要走多趟的顾虑。

      多情的初夏是收获的季节,注定也是别离的季节。毕业生们将携着四年中沉淀的累累硕果,告别一路相伴的母校。母校将永远守着毕业生们成长的印迹,翘首盼望。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