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联合文澜书院迎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21 15:36    点击次数:

    9 12 下午1430分,外国语学院联合文澜书院迎新工作会议在南山9号楼310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杜明欣、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朱钰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曹清月主持,参加 9 15 迎新工作的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会、分团委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根据迎新工作的三个重点展开。首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杜明欣介绍迎新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具体路线。本次迎新工作路线为综合楼到篮球场西门,全天分为7:00—12:0012:00—17:00两个时间段,为新生及家长解疑答惑、提供便利。其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杜明欣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干部们提出具体要求。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要做好意外情况的应急措施,积极热情地接待新生和家长;另外,每位工作人员在轮值期间必须着工作装、佩戴工作牌,坚守岗位、遵守纪律,保持电话畅通,给新生及家长留下良好印象。最后,每位参与迎新工作的干部都要牢记自身形象身份,在工作工程中可适当介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切勿提及学院敏感问题,安守本分、尽职尽责。

    此外,开学后部门迎新工作即将展开,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好部门发展构想和具体招新人数,为部门宣传和招新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联合文澜书院迎新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各项工作安排有条不紊,每位迎新工作者都充满热情,等待2017级新生的到来!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