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学年团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10-31 14:21    点击次数:

    10 26 1830分,外国语学院2017学年团校开班典礼在南山7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绍兴文理学院校团委副书记金一鸣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旭初老师、文澜书院院务主任陈立彬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丁贻良老师、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张烨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冯洁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出席了本次仪式。

     

     

     

     

     

      本次开幕式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朱钰馨主持,共分为五项议程。首先,主持人宣布开幕式开始,并依次介绍在场领导。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然后,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     樊文霞   老师宣读《关于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团校的通知》,提出了对每位共青团员的要求。仪式第四项议程是团校学员代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盛子懿同学发言,她向全体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面对团校学习。最后,由绍兴文理学院校团委副书记     金一鸣   老师宣布团校正式开班。

    开幕式结束后,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王旭初   老师进行团校培训第一讲,从练好口才、理好关系、学好本领、做好工作、管好学习几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悉心指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开幕式和团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团课,相信每位同学都获益匪浅,希望全体学员能圆满完成各项课程,认真参加每项活动,以全新的面貌积极参与到培训中去。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