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0 09:05    点击次数:

    3 14 下午1530分,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在南山9号楼402教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樊文霞老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杜明欣主持,共三项议程。第一项,各部门干部汇报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剖析。第二项,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朱钰馨强调了新学期如“爱心伞”、“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希望各部门做好准备以及配合工作。第三项,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     樊文霞   老师首先预告了本学期的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部门互相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其次希望各部门注意培养干事,提前做好各类交接工作;此外,     樊   老师还强调了各干部应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活动中去,起好干部的带头作用。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