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十三届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0 11:07    点击次数:

        6 13 晚,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第一次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在南山9号楼310会议室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冯洁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银非主持,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学生会主席王银非和分团委副书记李洁艺发言,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平衡学习与工作,在学生群体中要以身作则,各个部门应该及时做好本部门的交接工作,部门内要分工明确并能在工作上提高效率。其次,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汇报工作,并对接下来的部门工作做出相应的规划。最后,冯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既要足够的自信和能力担当又要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同时加强与兄弟学院和书院的工作沟通以促进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更好发展。

    此次会议促进了各部门新部委之间的沟通,有利于增强分团委学生会间凝聚力,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