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0 15:28    点击次数:

    为学习、落实好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理论水平, 7 6 下午,外国学院分组织团学干部开展了以共青十八大会精神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冯洁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洁艺同学主持

     

    首先,分团委副书记李洁艺同学简述了共青团十八大的基本内容,并在理解贺军科书记的报告和王沪宁同志的致辞的基础上,向大家阐述了当代青年应沐浴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同人民一起开拓,一起奋进,展现昂扬精神的新面貌的重要理念。 接下来,由外国学院学生会主席王非同学介了修版的中国共青年新章程,章程内容丰富,简洁而精悍。

     

      最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分享自己共青十八大精神的学心得感悟。其中英151徐梦婷同学的人深省。她就王沪宁同志的致辞,高度提出如下精神:四个意四个自信、自听党,跟党走等内容。会后,各班也将学共青十八大会精神相关材料通等形式组织各班同学学讨论中国共去五年所取得的史性成就,同学倍感振傲。大家立志拥护近平核心的中国共党的领导,深入真学习贯彻共青十八大精神,极建言献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情,举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大旗,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写壮的青春篇章做出更大的献。

     

    此外,学院分团委还将继续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学生利用网络等载体通过自学以及团支部集中讨论学习等方式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