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外国语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

    发布日期:2022-04-07 15:25    点击次数: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大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化技能,建立在外高校学子与家乡联系的制度化渠道,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今年,我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作为社会实践的行动指南和生动教材,通过返乡社会实践的形式,结合“我为青年做件事”,帮助和引导大学生充分感受家乡变化,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期间,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收获了可喜的实践成果。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机制,更好地展示各实践团队和队员的风采,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决定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评比奖励办法》,评比表彰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团队和实践成果以及相关优秀工作者。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至413日。如有疑义,请及时与王嘉腾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52889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