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有效期的问题

    发布日期:2016-07-03 15:28    点击次数:
    有很多同学都提到过有效期的问题, 有传言说是两年或三年,这都是没有根据的! 在此做一下说明:
      转自官方问答:
      问:请问计算机等级证书有有效期吗?我听人说三年过后就过期了,可证书上却没有注明,请给予明示,谢谢。此外,证书丢了能补吗?
      答:目前教育部考试中心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没有规定有效期。证书遗失不能补办,作为补救措施,您可以到所在省开据有关《证明》,证明您哪年哪月参加过几级考试,成绩如何。该《证明》全国统一。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