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规章制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自管会财务制度

    发布日期:2016-07-03 15:29    点击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团委、学生会、自管会工作,加强团委、学生会、自管会财务管理,合理、节约使用资金,制定本制度。本制度包括预算制度和报销制度:
    一、预算制度
    团委、学生会、自管会各部支出采用预算制度。各部须在学期初将各次活动的财务支出预算,上交生活部。生活部将各部预算报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
    二、报销制度
    1、各部开展活动应本着节约原则,有计划安排活动经费,具体细款由各部部长掌握落实。
    2、报销的发票需正式发票,背后注明资金的具体用途,经办人姓名,并由专管财务的政治辅导员签名后统一到生活部报销。
    3、各部开展活动的经费一次性超过50元以上须报政治辅导员批准。
    4、经费报销时间定于每月的15号和30号,如有特殊情况,由生活部负责通知。发票和凭证由生活部汇总月末上报团委。
    团委、学生会、自管会
    二00五 年 十 月
    联系方式:金老师 0575-88341207   |   樊老师 0575-88341951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网   |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