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岗位职责 >> 正文

实训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9日   作者:  点击:

 

   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配合教研科完成学生校内实习实训任务,配合党政办负责学院实验设备管理和和设备采购等工作,完成学院下达的科研任务。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负责对本中心的各项业务、经费、设备管理、人员领导与管理。

 

2 根据实训教学和科研任务,组织实施实训中心的学期及年度工作计划,定期或不定期地检查规划和工作的执行情况。

 

3 贯彻执行实训教学的各项规章制度,根据本院的实际情况,监督检查管理细则及相关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

 

4、做好各实训室仪器设备的年度经费预算计划;负责做好实训仪器设备申购、报废、报失、报损的审核工作。

 

5、负责实训中心的设备、人员安全管理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并报请学院有关部门采取措施。

 

6、负责组织实训中心人员的业务进修,组织年度考核、评比,调动实训中心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7、负责组织实训中心的实践教学用材料及易耗品的采购计划的审核、院级验收、入库等工作。

 

8 负责组织接待学院安排的参观活动,与兄弟院校交流经验,协助学院搞好相关实训室报表统计工作。

 

9、注意了解国内外同类实验室的动态水平,定期召开实训教师座谈会,积极积累有关资料,不断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使实训效果不断提高。

 

10、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学生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工会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