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明读本(一)》的通知 绍学院学教组办发〔2016〕24号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学习《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明读本(一)》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党章党规、中央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编印了《绍兴文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明读本(一)》。《简明读本(一)》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治国理政十大关键词、“两学一做”22问、“两学一做”重点词和习近平总书记推荐的2篇文章等内容。

《简明读本(一)》将于近期发放给每名党员,各分党委、党总支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61010

上一条:关于调整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的通知 绍学院外党〔2016〕9号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 绍学院学教组办发〔2016〕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