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第三、四季度党员发展重点考察对象的公示 绍学院外党〔2016〕15号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作者:  点击:

通过综合各班学生民意测评,各党支部、党小组民主调查,并征求各党建联系人、班主任意见,经学院党委讨论,决定毛芸14位同学为2016年第三、四季度党员发展重点考察对象,现将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丁雨平  周彬媛  尤陈思  杨真真    鲍健宁  朱筱丹

林超琪          吴瑶怿  何梦晗  金珊羽

公示时间为2016111日至117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希全院同学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向院各学生党支部或院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也可直接向院领导反映,并请写上真实姓名和联系方法。要求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公示联系电话:8341265  661983

联系人:张烨老师

E-mail183008509@qq.com

                              中国共产党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6111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认真组织收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第三、四季度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绍学院外党〔2016〕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