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高志远 博学中西

旧版本
当前页面: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发展2017年第一、二季度建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绍学院外党〔2017〕1号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作者:  点击:

关于发展2017年第一、二季度建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绍学院外党〔20171

 

 

各班团支部、各党小组:

  经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大一、大二年级中发展2017年第一、二季度建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班团支部、党建小组严格按照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流程执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班级公示工作。

  二、吸收建党积极分子具体指标: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关心时事政治,积极要求上进,认真参加各项政治学习和集体活动。党章学习小组或中学业余党校结业。

  2、热爱专业、勤奋学习、自觉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刻苦钻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课外科技活动,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各学习任务,学习成绩优良(上学年综合或智育成绩位列班级1/2以上,且无不合格科目)

  3、发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文明寝室建设,爱护公物,讲究卫生,认真学习贯彻《公民道德实施纲要》,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团的纪律、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很强的组织纪律性,时时处处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5、上学年无旷课、擅自外宿等情况,一年内未受到全院公开通报批评及以上的处理。

三、具体名额

各班视条件符合情况推荐

四、各班党支部、党小组或团支部于2016322日前上报名单。

五、被吸收为本季度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参加下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7315

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名单

附件2: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申请表

附件3: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投票表

附件4: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投票票数统计

 

 

 

上一条:关于2017年第一、二季度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绍学院外党〔2017〕3号 下一条:绍学院学教组办发〔2017〕1号:关于重申近期重点学习内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