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千里连线 温情问候——学校慰问附医援鄂医护人员

2020年03月09日 16:40  点击:[]

   3月3日,粤港澳校友会向学校教育基金会捐款3.44万元,定向支持附属医院援鄂医护人员。3月5日晚7:00,湖北、深圳、绍兴三地千里连线,一场特殊的慰问会——学校慰问附医援鄂人员工作会议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附属医院、对外联络处、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校友总会副会长杨大明,粤港澳校友会会长石国洪,秘书长钱何军,六位援鄂医护人员及其他校友代表通过视频参加慰问。

 

  援鄂医护人员介绍了武汉疫情现状及本人工作情况,感谢学校及医院对他们的牵挂和后方的支持,感谢粤港澳校友会的关心,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战胜病魔,完成任务,请学校和医院放心。
  石国洪代表全体粤港澳校友向附属医院驰援武汉、奋战在一线的13名医护人员表达了最诚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说,疫情当前,校友们虽与母校相隔千里,但一直关心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期待春暖花开时,能够回到母校再相聚。
  沈赤代表学校及附属医院向援鄂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粤港澳校友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粤港澳校友们积极捐款,送来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爱,既彰显了校友们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也代表着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同时他指出,湖北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纷纷“请战出征”“最美逆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大爱精神。他嘱咐全体援鄂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一定要认真履职,展示学校和医院的形象。学校及医院全体师生员工期待大家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归来。
 

 

 

 

上一条:习近平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 下一条:我校全面落实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工作

关闭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城南大道900号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9号楼 | 电话:0575-88341265 | 邮箱:513550554@QQ.COM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